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看你。

日关键词:注视

_(:_」∠)_冬天懒癌犯啦。还要出门赶物资哭唧唧。

依旧很短小。

(*/ω\*)买到深圳全职表演赛的邀请函了开森

——————————————————————————————

在世界邀请赛的期间,黄少天和叶修被分到了一个房间。

俩人经常凑到一起看比赛视频,当然看着看着免不了指出不足,然后一个撩一个炸,一个晚上就过去了。

这天黄少天拿了个小号上网游玩,叶修想着给他放松下也没阻止他,自己拿着个笔记本在旁边边看视频边做记录。

玩到一半的黄少天回过头想看看叶修在干嘛,一转头就愣了愣,心里弹幕狂刷。

“卧槽!是我转头的方式不对吧!为什么我忽然觉得老叶很帅呢。”

“啧啧啧,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古人诚不欺我。”

结果一回过神来,就见叶修侧着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心里怒刷卧槽我居然看老叶看呆了!!!

“剑圣大大怎么盯着哥?”

“看你不行吗?想看看也不行啊,老叶你真小气哼哼不看就不看。”说罢就回过头去继续打游戏。

叶修凑过去搂人,“行行行,哥整个人都是你的想怎么看,看多久都行。”

“滚滚滚,谁要看你了,不要妨碍本剑圣打荣耀好吗?!”

第十一赛季的冬天。

叶修出门买完早茶回来就看见原本缩在被子里的人已经精神奕奕的窝在电脑前打荣耀了。

走近过去看,还能听见那人对着话筒嚷嚷的声音,活力满满的。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背影有点愣神,想起了从相遇相识到现在黄少天似乎都是这幅活力满满的样子,真好。像个小太阳,大冬天也是暖洋洋的。

然后思绪被喊了他一下的黄少天打断了。

“咦老叶你回来啦?嗯你怎么看着本剑圣在愣神是不是被本剑圣给帅到了哈哈哈哈。”

叶修回过神来,“是啊,少天大大最帅了。”

黄少天有点耳朵发红的凑上来看叶修买了什么早餐,嘴里还不忘说“那是我必须最帅了,咦老叶你买了小笼包还有小馄饨诶!闻着这香味肯定是隔壁街那家吧!超好吃的我超喜欢!我去拿碗!”

叶修看着黄少天冲去拿碗的背影笑了笑,然后将早茶放在桌上。

窗外冬天的阳光暖暖的,又是一个美好的早上。

  32 4
评论(4)
热度(32)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