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取暖。

天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呀(ง •̀_•́)ง简直被冻成狗了


本来只是想写写围围巾的但是忽然发现今天是感恩节就一起写上了,大家感恩节快乐呀~


_(:_」∠)_依旧写不长的我【心塞】


——————————————————————————————


这是黄少天第一个在H市完整过的冬天。


他对此表示,北方的冬天简直太可怕了【生无可恋脸。】


原因是,不知道是不是不适应气候,所以到了冬天黄少天手脚都冰凉凉的,很难捂暖。


叶修和黄少天要出门买东西,站在屋门口的黄少天穿毛衣穿着大衣还是被风吹的发抖,叶修见状又进屋去,从衣柜里翻了条围巾出来。


走到门口就看黄少天跺着脚缩在一团在等他。


便走过去,对他说:“少天大大低头。”


黄少天依言照做,就见叶修将围巾挂在他的脖子上,一圈一圈的围好。


黄少天用鼻尖蹭了蹭围到了旁边的围巾,然后嘀咕着:“好像是暖了点,老叶你围巾哪里来的啊,看不出来你也是会用围巾的人呐?”


叶修听见后,先是伸手把围过头的地方扯了扯调整了下位置,才回答道:“这不是怕少天大大冷着了嘛前两天去买的。”


然后伸手在黄少天右边的衣袋塞了个暖宝宝,伸手握住黄少天的左手然后塞进自己的衣袋里。


然后两人直接提高了移动速度冲进了离他们家最近的一家超市。


冲进超市之后,超市里面暖气十足,黄少天不由得感叹,“终于活过来了,北方的冬天真可怕。”


“少天大大,H市是南方。”


黄少天回头瞥了叶修一眼,“老叶你没听过吗?在G市人眼里,广东以北的地方都是北方。”


叶修举手投降,“行,少天大大说是就是。”


然后俩人站在熟食区前,看着眼前的东西懵逼了。


黄少天僵硬的转过头问叶修,“老叶,这火鸡怎么长得这么奇怪,和普通的鸡不太一样,还有这么大好像吃不完吧?”


叶修叹了口气说:“我们随便买只烤鸡意思下就好了。”


于是黄少天愉快的去扫荡其他吃的了。


等解决完晚餐洗完澡黄少天就赶紧趁着热乎滚进被窝里玩电脑了。


洗完澡的叶修也蹭了过来,两人就窝在一起玩电脑。


天冷了人也会犯懒加之时间也不早了两人就都没上荣耀,随便点开一部电影,边看边吐槽,看到困了就缩进被窝里睡了。


叶修凑过去握着黄少天的手,脚也挨着脚,给人取暖。


虽然关了灯,但是他们的眼睛里还是能看见彼此的身影,他们虽然没有约定好,但是却同时开口了。


“少天,谢谢你。”“叶修,谢谢你。”


是啊,感恩节,感谢有你。


  24 14
评论(14)
热度(24)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