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小时候迷路啦。

深夜60分 日关键词:迷路 周关键词:那时年少 (*/ω\*)写在一起好了 @叶黄深夜60分  

(ง •̀_•́)ง小时候的老叶和少天出没

_(:_」∠)_不要问我有手机为什么不用导航就是这么任性【喂。】

——————————————————————————————

在黄少天记忆中,他五岁那年迷路过一次。

那次刚好他妈妈带着他和他表弟表妹一起去公园玩,然后他的表弟表妹比他小,黄妈妈要顾着他们,就让黄少天跟紧了,她知道黄少天一向听话,就放心让他跟着。

谁知他看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停下来看了一会,一回头就发现妈妈和表弟表妹不见了,他就顺着路去找,结果什么都没发现。

然后?然后我们的小少天就迷路了。

黄少天顺着路一直找啊找,但是都没有发现,小少天觉得走的好累,妈妈不见了找不到了觉得好不开心。

他嘟着嘴一直往前走,然后忽然发现旁边长椅上有个比他大一点的男孩在玩着什么,他好奇的凑过去在旁边看。

叶修一回过头就看到一个比他小的小孩站在他旁边看他玩。叶修是叶爸爸和叶妈妈来G市旅行就顺便带上了他和叶秋,但是叶修觉得公园里逛着好没意思就自己溜出来玩自带的游戏机了。

他看着旁边那小孩一直看着他好像好喜欢的样子,阳光撒在他身上就像个小太阳一样,不由得开口问,“你想玩?”

在旁边看着的黄少天没想到那个玩着游戏的哥哥突然问他话吓了一跳,但是缓过来之后还是认真的回答道“嗯!哥哥你这个是什么?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眼睛亮晶晶的,满眼的好奇。

叶修想了想,让人坐上椅子手把手的教他玩。过了不是太久,那小孩就上手了,叶修觉得他还是挺有天分的,看他玩的开心也没有要回来就让他玩去了。

然后叶修才发现,那小孩似乎没有家长跟着,好奇之下问了句,就听他嘟哝道“我和妈妈表弟表妹走散啦,顺着路都一直找不到他们,然后就好像迷路啦然后就看到哥哥了!对了哥哥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呀?”

“叶修。”

过了没多久就听见公园的广播响起,“叶修小朋友,叶修小朋友,黄少天小朋友,黄少天小朋友,听到请到中心公园,你们的家长在此等候。”

叶修从长椅上下来说了声走吧,黄少天也乖乖的跟下来了顺便将游戏机给了叶修。叶修正打算往前走却被人扯着衣袖,他回头看了看黄少天问他怎么了。

只听他说,“哥哥可以牵着手吗,这样就不会走丢了。”

叶修想了想还是随了他的愿,牵着黄少天就往中心公园去了。

等到见到家长们的时候,俩孩子都被家长一阵关切以及嘘寒问暖,最后两家人还觉得真是太巧了干脆一起合个影了。

等到要分别的时候,黄少天说“叶修哥哥再见,有空要来找我玩呀。”

“好,少天再见。”

然后叶修回了B市,再次踏上G市已经是十年之后了。

再次相遇就是在职业赛场上了。

叶修表示“哟少天真是有缘啊。”

黄少天表示“呸呸呸当年我真是太年轻太天真了好吗以为你是个好人结果你是个大·心·脏!”

然后,又是十年。

苏黎世。

黄少天和叶修出国去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了。

这天夜里,黄少天自己做训练做到很晚,等到结束的时候发现自己饿了,然而又不想吃酒店里的宵夜,于是就揣着钱包和手机出去买宵夜了。

按着印象中其他队员安利的那家超好吃的中国夜宵找去,然后顺利的找到了,等到打包好之后黄少天准备原路返回,却发现,他,好像,不认识,路了。

于是黄少天惆怅的掏出手机,拨通电话。

“老叶啊,那个我好像迷路了嗯,就在苏妹子他们上次说的那家店那里,快点来接我!”,还边说着倒回去买多了一份宵夜给叶修。

“少天大大多大人了还迷路,行了,原地等着别乱跑,我就到。”叶修披上衣服就出门了。

等到叶修找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提着两份宵夜靠在路灯旁边,玩打地鼠。

看着路灯下的身影,叶修觉得他又看见了当年坐在他身边玩游戏那小孩的身影,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然后听见黄少天喊他名字,他回过神来,见他逆着光,领着宵夜向他走来,不由得心里感叹,其实黄少天从小到大都有一点没变,都是那么光芒万丈。

黄少天走到他身边还在叽里呱啦的说着:“老叶你在想什么呢你,喊你好几声都没反应,噢对了我顺便也给你买了份宵夜。”

叶修脱下外套披在黄少天身上,顺便接过他手中的宵夜,随口接到:“少天大大这似乎不是第一次迷路啦?”

黄少天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滚滚滚黑历史就不要再提了!”虽然他嘴里这么说,但是眼底却含着笑。

“少天大大赶紧把衣服穿上别感冒了,后天还要比赛呢。”

“知道啦,叶领队。”

  47 10
评论(10)
热度(47)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