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搭个公交。

_(:_」∠)_我感觉我已经无法直视我这些没有含量的题目了心好痛


虽然晚了还是祝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一丢丢的林方,依旧短小。


以及在公交上犯困简直太难过了。


—————————————————————————————

十一月,蓝雨客场对兴欣。


于是黄少天比赛完就溜去兴欣找叶修玩,恰好想起来马上就是方锐生日,于是黄少天拉着叶修去逛街了。


他俩先晃进了服装店,黄少天忽然想起来叶修穿来穿去就是那几件衣服推着叶修去买衣服了。


其实原话是这样的。“老叶你就这几件衣服,平时穿来穿去也就这几件,不要弄到兴欣好像好穷没给你发工资堂堂荣耀教科书买不起几件新衣服啊,我看到都视觉疲劳啦,身为中国好男票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帮你挑下衣服啦走走走走走~”


于是当叶修换了衣服出来之后,黄少天愣了愣,他表示他才不说他有点被帅到了。


然后黄少天也被叶修推进去换上一套同款的衣服,最后俩人直接结了账穿着走人了,虽然黄少天一直念叨着才不是要和你穿情侣装呢只是这套衣服刚好我也很喜欢。


然后两人边走边看又买了一堆东西,最后才想起来,哦这次出来是帮方锐买礼物的。


于是又逛逛逛,想到H市的冬天也挺冷的,职业选手的手要受到重点保护,于是乎他们就买了一双手套。


等到他们上了公交已经七点多了,黄少天逛了一天也累了,车刚开没两分钟他的眼睛已经半拢着了,又过了一分钟他眼睛已经完全合上了,头一点一点的睡着了,公交一晃一晃的,他的头不小心磕到旁边的玻璃上把人磕醒了,黄少天也只是迷迷糊糊的摸摸头,然后继续睡过去了。


叶修看到不由得有些想笑,但是他小心翼翼的将人的头靠到自己的肩膀,黄少天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过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被人摇醒了,张开眼就看到叶修的侧脸,听到他说:“少天醒醒,到家了。”


最后接到礼物的方锐大大首先表达了谢意,其次对于那对身着情侣装的表示他真诚的大眼睛已经承受不来要瞎了,惆怅的去给林敬言打电话。


  31 6
评论(6)
热度(31)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