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买家具。

脑洞来自周末和小伙伴去逛宜家啦ヽ(゚∀゚)ノ超喜欢那里的家具的呜

_(:_」∠)_用拼音打粤语让我想选择狗带,然出现镜头非常少。

大量对话出没【。】依旧短。

—————————————————————————————

这个周末黄少天刚好队里没什么事就回家吃饭去了,在餐桌上无意中提起叶修要来G市出差。

黄少天妈妈听说叶修来G市出差就和黄少天说“

阿天,得闲带小叶返屋企食饭啊,噢你老豆上次讲想买滴咩柜你得闲就帮渠睇下咯。”

黄少天含着一口菜,含糊的应道:“好啦,我知啦。”

几天后,黄少天去机场接刚下飞机的叶修,顺便和他一起去看G市新买的房子。

说到G市新买的房子,本来就在黄少天的预期之内,他本身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在G市工作,再加上叶修时不时要来G市出差买了房就不用去外面住酒店了,房价什么的对于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剑圣大大而言不算什么,再者房还能升值,于是便大手一挥,买了。

当然叶修本来想过劝阻黄少天的,但是想到有时候还挺方便的就随他去了,反正黄少天去H市的时候他也有房给他住。

黄少天领着叶修去新房看了看,叶修对黄少天的眼光表示了肯定,然而新房里面啥家具都没有不能住人。

黄少天忽然想起那天自家老妈说的,心血来潮的扯叶修去买家具了,反正叶修的公事也不紧急。

“老叶老叶我们去买家具吧?上次我爸说想买个柜子来着就顺便一起买了吧,哦还有啊之前苏妹子不是说宜家的东西挺不错的,我们去看看吧?”

叶修叼着只烟,“行啊,少天大大说去就去呗。”

于是俩人说走就走的去了宜家。

宜家的家具款式众多,黄少天就在边看边思考自己新家要怎么布置,还不忘对下自己之前出门顺手带出来的房子的尺寸。

在看到各种各样的床的时候,黄少天表示“噢老叶这张床很软诶?”

“少天大大睡这么软的床腰还能直起来吗?”

“你妹啊谁腰不要啊,好吧既然你这么说就买那边那个咯,那边那个没那么软,也不会太硬。”

然后路过一个套间布置的时候,叶修喊黄少天看看。

“少天看看这个怎么样?”

“咦?什么东西?诶?!这个窗台不错嘛,冬天还能晒太阳看书,让我找找我们的尺寸,唔……好像刚好,老叶就按这样弄怎么样?”

“行,你喜欢就好。”

“什么嘛?什么叫我喜欢就好,等下我喜欢的你不喜欢不就显得本剑圣很不讲道理吗?”

叶修无奈的笑笑,凑过去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因为少天大大喜欢的我都喜欢呀。”

买柜子的时候。

“咦老叶这里的柜子可以组装诶,我们可以组装个大的柜子,用来放各种荣耀的手办啊设定集相册什么的,噢还有书啊资料和光盘啥的,是不是很棒!”

“嗯,是挺好的。少天你不是说爸也要柜子吗?”

“噢,对耶,给老爸也买一个这样的好了。”

客厅方面。

“老叶我们买个大点的沙发吧,还能躺着看电视呢。”

“嗯,也能打荣耀。”

“对对对没错~”

厨房系列。

叶修看着黄少天认认真真的挑厨房设备,感觉有点莫名,“少天大大,我们又不常在这开火,厨房弄这么好干嘛?”

“什么嘛!要弄就一起弄好啊,再说了上次你说好的要学了弄给我吃的说好了的呢说好了的呢?!”

“唔行,只要少天大大不嫌弃在下的手艺我学也是没问题的。”

……

等到两人挑完了也就折腾了一天了,这一天总结下来也就是买买买,在黄少天妈妈电话的催促下赶紧一块回家吃饭了。

至于他们的家,等装成之后应该,很暖很温馨,很有味道。

至于回去的路上,黄少天说“老叶我想吃豉油鸡芙蓉蛋排骨粥蚝油生菜糖醋排骨椒盐虾菊花鱼!”

叶修听到一大串菜名整个人都愣了下,随即反应过来,笑了笑,“少天,等哥学会再做给你吃怎么样?”

“好好好,走快回家,饿死啦,老妈肯定又做了很多好吃的我们快回去吃吃吃。”

两人的眼底都有暖光,因为未来还很长。

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有一生这么长。

  26 8
评论(8)
热度(26)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