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十一年。

*标记的句子来自原著。

_(:3)∠)_大概时间上有点私设,如果有什么bug欢迎捉虫。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很想写这个就写了【趴

终于码完了好晚了qwq晚安。

其实讲真,最后一句才应该是正常画风嘛【(~ ̄▽ ̄)~【揍

-----------------------------------------------------------------------------

 第一年

叶修在网游遇到了黄少天。

那天刚好一线峡谷的岩之浪人奥磐刷新了,刚好碰上的叶秋和苏沐秋自然不会放弃这块到了嘴边的肥肉,就潜伏在附近等待时机将BOSS劫走,等到他俩把场面搅乱准备把BOSS拖走暴力掉的时候,忽然眼前剑光一闪,一个剑客开着三段斩就冲过来了头上还顶着一串文字泡,掐着BOSS放技能的时间就是一个拔刀斩上挑银光落刃想要把BOSS拖走。

然而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叶秋和苏沐秋联手把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小剑客干掉了,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叶之秋的身后多了一个冒着文字泡的小尾巴。

然后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也结下了不解之缘。

第二年
叶修进了职业联赛拿了第一个冠军,虽忙但是保持着和黄少天的联系。

叶秋每天都在战队忙成狗,要比赛要分析战术要顾着战队的公会要顾着升级武器,整个人累得很,好不容易休息上荣耀玩玩,一上线就收到夜雨声烦的密聊“叶秋PKPKPKPKPKPKPKPKPK!!!”

叶秋果断的拒绝了,过了一会叶修又收到对面发来的消息,“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在职业赛场上的感觉怎么样啊?”

“很棒。”

第一赛季,嘉世,冠军。

第三年
黄少天加入蓝雨青训营,同年叶修二连冠。
黄少天在网游里遇到了魏琛,他想了想自己对荣耀的热爱程度,想了想之前叶修说的在职业赛场上的感觉,同时他更想在职业赛场上,打败叶秋!所以他决定加入蓝雨,进了蓝雨的训练营,遇见了很多他未来的队友。

训练营的日常很忙,黄少天趁着有天刚好有空又跑到网游里玩了,刚好看到叶秋的小号在线他连忙弹过去,“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我进蓝雨了等着吧看我在职业赛场上怎么虐你!”

“行啊我等着。”

第二赛季,嘉世,冠军。

 

第四年
叶修去蓝雨训练营遇到了黄少天,两人第一次碰面,同年三连冠。

叶秋受魏琛邀请去了蓝雨青训营,还没踏进训练室就听见里面叽叽喳喳的,走近一看有两个少年在PK,那个气功师一不小心露了个破绽,虽然很快的补救上了,但是还是被剑客抓住了,最后荣耀。

剑客的操作者笑得很灿烂,窗外的阳光照进来,照在他身上,亮眼的很,就像个活生生的小太阳。

叶秋看着他就隐约的猜到了他是谁,而少年们看到了他们的战队队长来了就赶紧来打招呼。黄少天也不例外。

“魏老大好啊,咦你后面跟着的是谁啊?穿着嘉世的队服我怎么没在战队成员里见过他呢不会是替补吧?啧也不对啊……该不会是……”黄少天看着那人追问道,看着那个人叼着烟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忽然有了个猜想,“你不会是叶秋吧?!”训练室里一片震惊。

最后是魏琛出面介绍的,“这个是嘉世队长叶秋,今天来咱们这里参观下你们训练,想要抓陪练的就赶紧的咯……哦还有啊这个是我徒弟黄少天。”叶秋无语的看了魏琛一眼。

回过头就看见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叶秋叶秋叶秋可以PK吗?”

叶秋看着他那样就忍不住答应了他,“行吧来一把。”

两人操作着角色进入了竞技场,黄少天运用这在训练营里学来的东西,想要打败叶秋,被连上之后拼命挣扎想要脱出但最后发现只是徒劳,自己和那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黄少天有点泄气,但他也没想过要放弃,却不料被人揉了下头发,抬头发现原本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嘴角勾着点笑,对他说。

“加油啊。”

当晚黄少天就收到了叶秋发来的关于他的问题的整理。

第三赛季,嘉世,冠军。叶秋,三连冠。

第五年
黄少天出道,全明星挑战叶修,三连冠被打破。

第四赛季,黄金一代出道,黄少天正式出道踏入职业赛场,在全明星的时候他就忍不住了直接参加了新人挑战赛。

“我要挑战的是叶秋!”刚走回去的叶秋踉跄了下,他表示心好累。

赛季过了一大半叶秋也知道这个赛季很艰难,不说别的,就新出道的黄金一代就很难缠,比如黄少天,张新杰,喻文州。

但是他也没想到在决赛的时候会被舍命一击带走。虽然叶秋对胜负不太在意,但是他多少还是有点郁闷的。

黄少天找到人的时候叶秋正窝在体育馆外面抽着烟,他看着那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人家只好霹雳啪啦了一大堆,“老叶你不要郁闷啦,胜败乃兵家常事啦大侠只需重新来过就好了嘛,虽然他那个出其不意的舍命一击真的是太坑啦,这赛季不行还有下赛季嘛,诶不对下赛季的冠军肯定是我们蓝雨的!”

叶秋有点哭笑不得,他摇了摇头,对黄少天说:“我没事,少天你想多了,吃宵夜吗?”

然后黄少天就屁颠屁颠的跟人去了。

第四赛季,冠军,霸图。

第六年
蓝雨没能进入决赛。
第五赛季蓝雨没能进入总决赛,黄少天他们就只能明年再来,同样他们只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争取明年达到那个目标。

有次黄少天和叶秋聊天的时候忽然提到,“老叶你信吗我有种预感下赛季的冠军是蓝雨的!”
没过多久就见对面回道,“嗯,我信。”

然后后面补了句:“我更相信冠军是嘉世的。”

第五赛季,冠军,微草。

第七年
蓝雨冠军。

这赛季黄少天觉得他们的状态是从所未有的好,但是看着屏幕上荣耀两字他还是有些不敢置信,走出操作间的时候他的手还有些抖,听着满场的欢呼,他觉得他的血液沸腾起来了。

站在颁奖台上黄少天终于体会到叶秋所说的那种感觉,他紧握着那枚戒指,跟队友们一起亲吻他们的奖杯。

后面他们去庆祝去狂欢,喝了些酒让黄少天有些迷迷糊糊,等到他躺到酒店的床上清醒了一点的时候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等电话接通时他本想先说抱歉打扰人家妹子休息了再请人讲电话转接给那人,却听见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嗓音。

“少天怎么了?不过我猜你今晚肯定会打过来就跟沐橙把手机要过来了。”

黄少天感觉酒劲又有点上头,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却也不忘兴奋的告诉话筒对面的人。“老叶我们赢了!!”

“是啊,剑圣大大真厉害。”

最后酒劲全上来了,黄少天跟人迷迷糊糊的聊着聊着就睡着了,他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吐出了那句“喜欢你”,也更不会知道叶秋听到之后眼底的笑有多暖。

第六赛季,冠军,蓝雨。

第八年
嘉世矛盾加剧。

第七赛季开赛之后,嘉世的状况就一直不太好,黄少天这个敏感的机会主义者很明显的闻到了嘉世对内的矛盾。

在和叶秋聊天的时候他一直在那里絮絮叨叨,“老叶你最近怎么样啊还好吧你?我看你们队里的氛围不太对啊你自己小心点,特别是你那个副队啦,一看就是一脸小人像,肯定不是什么好人,然后PKPKPK吗?”

叶秋看到后笑了笑,回他:“行,谢谢少天大大的关心了,就一把。”

然后黄少天就赶紧去竞技场开房间去了。

第七赛季,冠军,微草。

第九年
叶修退役。

当黄少天起来看到那条新闻的时候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念叨着“叶秋那家伙怎么可能退役啊,看他那些视频哪里有状态下滑的样子分明是队内矛盾好吗?!”,同时也不忘在Q上狂弹那人却没收到任何回音。

几天后有和嘉世的比赛,蓝雨的众人去了H市,当天黄少天就收到一条QQ消息,是那个熟悉的账号发来的,“少天大大,今晚来兴欣网吧帮哥刷个副本吧?”,黄少天赶紧回了一大堆问题,结果却被一句晚上见面再说堵回来了。

晚上后黄少天乔装到了兴欣网吧还差点被人当成贼,最后再破了副本记录之后才抓到了提问的时间,叶秋无奈之下将事情大概的解释了下,还顺便告诉了黄少天,“少天,其实我叫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

然后果然受到了垃圾话的攻击。

最后黄少天神色郑重的说:“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第八赛季蓝雨止步于总决赛,黄少天在最后的比赛里更是连场都没上,在赛后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

在电视直播上看到这个的叶修有点愣神,然后出去找个电话亭拨了个电话出去,接通之后只能对面元气十足的喂了一声还问了句谁啊。叶修听到之后不由得有些想笑,“少天大大你没事吧?”

黄少天听到电话对面那边的声音才反应过来是谁,“噢老叶啊,我没事啊,只是连场都没上就输了有点郁闷,但是本剑圣是什么人啊是会被这种东西打倒的人吗?!”

叶修听到后轻笑了声,“是是是,少天大大最厉害了,是我多心了。”黄少天觉得他听到之后耳朵有些发烫。

最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到黄少天吃完宵夜,当然他的宵夜还是被叶修制止的说是吃太多晚点撑着难受睡不着了。

第八赛季,冠军,轮回。

第十年
叶修组建兴欣战队,通过挑战赛。

第九赛季,兴欣报名参加了挑战赛,而嘉世也由于赛季不佳从常规赛中掉出来,要重新从挑战赛打起。

千辛万苦的终于打赢了。

而网游中他们也耍的风声水起。

“还有没来的吗!”叶修大声说道。*

“老叶你在哪快出来我听出来是你的声音了!”蓝雨这边一个剑客越众站出来,手舞剑花各种潇洒犀利。

“就是他,黄少天,快,别犹豫,一波带走!!”叶修吼道。*

“大家别上当我开了八台电脑登录有八个马甲,死一个换一个,击杀我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不要中了敌人的挑拔离间之计!”叶修大叫。*

“挑拔离间你妹啊大家本来就是敌人好吗?”集火攻击下黄少天居然没死此时也不知钻到了哪个角度但是却不肯放弃说话的机会。*

第九赛季,轮回,冠军。

第十一年
兴欣冠军,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冠军。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时,团队赛打着打着直接变成了叶修和黄少天两人私人恩怨的PK了。

季后赛第一轮,兴欣对蓝雨。蓝雨惜败,最后双方握手的时候听见黄少天很严肃的说:

“夺冠吧!”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后来喻文州问起,“你不走吗?”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那要是没等到呢?”喻州笑着问道。*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说着。*

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的眼底都是笑意。

终于最后,兴欣,冠军。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但是看见叶修捧奖杯的时候没捧滑了下,黄少天心颤了颤,最后溜去兴欣的休息室找到靠在沙发上休息的叶修,看那人一脸疲惫的靠着,黄少天忍不住凑过去问了句:“喂喂喂老叶你还好吧?”

叶修抬眼回了他一句没事,接着就靠在他肩上睡着了。

后来黄少天知道了叶修要退役的消息,叶修也和他稍微的解释了下,他心里虽然不情愿但是他尊重叶修的选择,但是!叶修退役后很长一段时间联系不到人让他超级无敌想揍人的。

知道季后赛结束,他收到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通知,去集训中心开会的时候听见要空降一个领队的时候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下一秒他就看见熟悉的身影推开了门。

黄少天听见叶修被逼着来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跳出来嚷嚷“谁逼的,谁,站出来!”*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

不过既然聚在了一起,那么就一起夺冠吧,他们是这样想的。

最后,在苏黎世的总决赛结束后,中国队队员都激动的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两字,推开操作间的门听到的是全场的欢呼,黄少天看到站在不远处笑着的叶修,直接扑过去拥抱他,“老叶我们赢了,我们真的赢了!”

“是啊,赢了呢。”叶修也笑着搂好扑过来的人。

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冠军。

在邀请赛之后,中国队队员都有几天能留在苏黎世当做休息。比赛结束过没几天,恰好是黄少天生日,他找上叶修对他说:“那个老叶,想想看我们都认识了差不多十一年了哈,嗯那个既然以前都一起走了这么久,那么以后也一起走下去吧。”

然后认真的看着他,对他说:“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笑了笑,在黄少天的唇上亲了口,回道:“黄少天,我喜欢你。”

嘛,反正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不是吗?

他们还有很多个十一年。

 

 

 

 

职业选手们:我觉得我以后要被闪瞎了,你们这样光明正大的秀恩爱真的好吗#大哭

  34 6
评论(6)
热度(34)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