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双十一。

本来想十一号发的TVT但是忙物资的事情到太晚没时间码了好难过。于是只能今天发了_(:_」∠)_。


依旧短小。


剁手快乐QwQ把我的手串一串【马总 is watching you】


一大口的叶黄,一丢丢的双花。


【祝食用愉快】

—————————————————————————

十一月十日,晚上十点。H市。


叶修本来正打着荣耀的,受到黄少天同学的话唠攻击下,退出了荣耀,打开了网页。


“老叶你知道明天几号了吗?”


叶修想了想回道:“好像是十一吧。”


黄少天点头,“没错就是双十一,某宝要打折啦,虽然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但是老叶你不觉得这种东西很有意思吗?”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拉过椅子在黄少天旁坐下看他挑东西。


于是两个人进入了双十一会场。


“唔之前老爸说想要个茶几来着那就来一个,然后老妈说想要大衣嗯...唔还有咦这个睡衣好便宜,我一套你一套爸妈各一套,老叶你爸妈要不要也来一套?”


“也行,少天大大你买了茶几不买点茶叶回去给你爸?”


“那就老叶的爸妈还有叶秋再加三套,噢对耶你没说我还给忘了,唔还有要个暖手脚的h市的冬天简直冷死啦,噢还要个毯子冬天在沙发上和老叶PK的时候可以保暖...嗷还有零食果仁瓜子泡面ヽ(゚∀゚)ノ...苏妹子上次好像说要这个来着,咦这个不错诶给队长小卢他们也来一份吧...这个好像是上次老叶说不错的...”


叶修就笑着坐在旁边看黄少天兴致勃勃的在点,时不时应两声。


机智的黄少天还开了个小号分了一半东西在那里让叶修一起帮他开抢,而到了十二点,两位荣耀大神成功爆手速把东西都抢完啦。


不过当快递送来时,叶修收到几件买给他的衣服也是后话了。


十二点以后,黄少天抢完了还去职业选手群溜了一圈,各位职业选手都收获颇丰,而按时就寝的张新杰也让别人顺便帮他买了。


本来黄少天还想继续刷着玩的,却被叶修抓去睡了,本来黄少天是不想这么早睡的,却听叶修说,:“少天大大还不休息明天就起不来了,咱们明天出去吃饭,毕竟过节嘛。”


于是,黄少天乖乖的滚去睡了,临睡前还滑了一条微博。


@叶修V:#调烟大兵 //@黄少天V:本少已加入双十一大军,想买的东西都有人帮本少抢到啦开心,大家都有买东西剁剁剁吗?虽然东西很便宜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记休息了,晚安ヽ(゚∀゚)ノ

【叶修开着淘宝的侧面.JPG】



@粉丝:我买了一款很好吃的狗粮#手动再见#大哭


@群众:我的手中为什么莫名多了汽油和火把#大哭


@张佳乐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你不要拉仇恨了我有个没抢到!!!


回复@张佳乐V:乐乐不哭!大孙土豪让大孙给你买,用不着双十一~然后仇恨都在老叶身上哈哈哈哈他抢的#大笑


@孙哲平V:嗯,我买。//@张佳乐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你不要拉仇恨了我有个没抢到!!!


  25 6
评论(6)
热度(25)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