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感冒。

(ಥ_ಥ)重感冒简直想狗带的我,忽然脑补了一下就来一发

_(:_」∠)_依旧短小


————————————————————————————

南方的天气变化无常,而黄少天就在这反复的变脸中,中招了。


黄少天本表示一个男子汉一点点小感冒算不了啥,正坐在电脑前操作着夜雨声烦和叶修PK,谁知在战意正弄的时候,他哈啾的打了个喷嚏,而且一个就算了,后面还有接二连三的,一串喷嚏下来,黄少天整个人都蔫了。


旁边的叶修听到动静也转过头来看他,“少天你还好吗?”


而黄少天回答他的又是一个大大的喷嚏,叶修一看这不成啊这是要重感冒的节奏,就赶紧去找药,和着暖水给黄少天灌了下去,并且制止了他想要继续打荣耀的行为,将人塞进被窝里了。


等叶修忙完手头上的事情回到卧室,发现黄少天已经睡着了,而他那良好的睡姿帮他又把被子踢掉了。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侧身躺到床上,将人拉进怀里定好,将被子盖好。而黄少天也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在叶修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沉沉的睡去。


几天后。感冒初愈的黄少天发了条微博。

@黄少天V:本少的感冒终于好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造感冒有多难受吗?!而且最近的天气反复变化早晚温差很大,大家要注意保暖添衣多喝热水哦【太阳】

【灯光下叶修捧着杯热水的侧脸.JPG】


粉丝:为什么我的手中莫名多了汽油和火把_(:_」∠)_


  39 9
评论(9)
热度(39)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